作者:芽米芽米
46L
耶稣显灵了——
47L
下场也和耶稣一样
48L
我真的笑吐了、
49L
悄悄看了眼隔壁帖子,为了加护到底是在哭还是单纯重男病犯了吵了快200层,恐怖如斯
50L
加护裕二我看不懂你了
51L
宫侑快把手机还给人家楼上小姐姐
52L
如果按照坚持他在哭的设定来看其实也挺带感的,表面大魔王其实是个爱哭鬼什么的
53L
不要啊我受不了了这不是给人喂屎吗?好恶心
54L
支持你排大反派,怎么看都不是个爱哭鬼啊,而且照你这个说法唯一知情者宫侑早给你说出去了
55L
楼上暗戳戳拉踩藏不住,我们侑侑子可是天使一样的好孩子啊!
56L
漫画截图:
宫治:人渣吗.jpg
宫侑:别夸我啊
57L
你打出来天使一样的好孩子自己笑了没
58L
和喊着“裕二他只是个喜欢嘴炮的小男孩”的加护粉一起被判定为眼瞎
59L
如果加护是个爱哭鬼的话谷价肯定会下降的
60L
那正好,本来井闼山的谷子就出的少,还都是只吃不吐的类型,如果谷价下降有人抛售的话我肯定会吃复数的
61L
无语,嬷嬷收收味吧,别整天给加护安什么爱哭小猫人设了,圈外人看了都想笑
62L
何意味?起承转合打嬷嬷是吧
63L
哭包1不香吗?
64L
我求求你们放过这个yuji吧……他只是个正常的高中生直男罢了……
65L
不允许让我老公当1当0……
66L
好笑吗,我只看到了一群绝望的妻子
67L
当3可以吗?我吃影加日大三角,感觉这三个人不管怎么排列组合都很香啊,加护说我不是来加入你们的我是来摧毁你们的,带劲!!
68L
我真的受不了了,楼主呢?楼主能不能管管啊,谁把隔壁战场拉过来的?好不容易找到个剧情讨论帖子还要变成吵架楼???
69L
看的出楼上的崩溃了
70L
呼唤楼主,呼唤楼主,加护一出来就是三方大混战我真的被这群人整逆反了,公嬤梦大战三百回合也就算了,为了争加护到底是什么性格的也能吵,你坛好几个新楼就专门吵他到底是重男还是病娇还是爱哭鬼的,这年头大家都不知道圈地自萌吗?
71L
ky看多了我都能面无表情点不感兴趣,谁还记得你排是个青春热血漫?重点不是排球吗?怎么在争谁适合当老公谁是1谁是0?
72L
我已力竭我已无助我已崩溃……
73L
说实话比起恶友组我还是觉得加枣更好吃啊,他完全在逗这个小枣吧?冷笑话那边就能看出来他超爱的
74L
超爱什么?冷笑话吗?那是真的
75L
求求你们别继续这样cp入脑了好吗
76L
上面cb人的崩溃是一点不看的,但是一定要给自己的心肝cp争个面子是吗
77L
这种架吵赢了到底有什么好处
78L
奖励游戏十连抽
79L
?那不得不吵了,我到现在都没集齐井闼山那几个烫男人
……
……
……
164L
上面怎么了?好几十层楼都被折叠了
165L
各方骂得太狠被审核抬了,甚至到后面嗑加柚的和加枣的吵起来的时候佐侑党在喊别吵了你们这是让我们佐侑为难啊
166L
我笑得好崩溃……到底在干什么啊演喜剧吗?
168L
真的左右为男吗?
169L
为难……
170L
打错字更有一番风味!
171L LZ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我后台收到了好多举报信息、还有管理员过来私信说让我别引战的
172L
楼主你真是、好大一口锅哈哈
173L
唯一的老实人楼主被扣上了引战的标签
174L
所以楼主到底去干嘛了?
175L LZ
又去重温了一下漫画感觉找到了很多细节,比如说稻荷崎和乌野比赛开始前加护和宫侑两个人有同时出场过,但是那个时候明显和他们之前的气氛不太一样,怎么说呢,我推测这边加护肯定对宫侑说了点什么,按照后面此男对乌野那个兴奋劲我只觉得他估计说了点类似于稻荷崎可能会输掉的这种话
怎么说呢……站在上帝视角真的觉得这个人加护太敏锐了,所有人都没看好乌野的时候他站在乌野那端——但是我又觉得加护有时候神情完全不对,又微妙又阴暗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漫画组完全没说,这就是心声太少的后果了,不知道加护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而且说实话啊,我一开始真的觉得会让鸥台战胜井闼山搞出小巨人之战的,但是还是出乎意料了吧、(题外话:喜欢小巨人之战的可以去玩游戏最新活动,有小巨人限定池)
176L
鸥台和井闼山的比赛被详细画了,星海和加护那边背号那场文戏我觉得真的蛮有意思的,比赛最后17号和5号分别朝着不同方向走的那个大跨页已经成为我的新屏保
17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