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芽米芽米
【SSR黑尾铁朗因为你的话产生了震惊的情绪】
于此同时的裕二在说完系统选项之后也很沉默,他原来只以为只用说一句,却没想道缺德模拟器自动把后面的对话也补齐了。
裕二内心发出尖锐爆鸣:「这个选项到底和B有什么区别啊!」
系统用裕二之前用过诚恳的语气回复他:「没有区别,你还不如选A」
系统:「求你了下次选A吧yuji」
系统:「选一个吧选一个吧,别的玩家都是这么干的」
语气里全是幸灾乐祸。
裕二:……
他觉得系统有点坏掉了,难道自己一定要从两份不可名状之物当中选出一份掉san值掉得慢一点的吗?
不对啊!裕二很绝望,他根本没得选!
游戏制作方简直在耍他!他们难道是什么深谙人性、一堂课要800块的讲师吗?
裕二迎风落泪:「早知道今天会这样我就不来了」
系统很冷漠:「醒醒,没有这种好事」
好在这位比他大一年级的副攻手很快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多说无益,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裕二:……
这人心好大,裕二想,如果是他的话已经开始生气了。
不愧是队长级别的人物。
【你对SSR黑尾铁朗的好感度有所上升】
*
///内部论坛
///个人专区
///匿名模式
【求助:陪朋友去给自己学校的排球部加油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1L LZ
其实本来不打算过来的,但是那边实在缺人手所以被狠狠拜托了,你们绝对猜不到我看到了谁
2L
楼主发帖的时候是不是考虑一下自己到底在哪个地方发帖?我记得这个专区有人的吧
3L
不用思考我都能想到是谁……加护君你什么时候回来呜呜呜、
4L
说实话那群人只是因为少了个强有力的对手而高兴吧,毕竟有加护在的时候冠军从来轮不到他们,现在好了留几个小登扯头花吧,毕竟记录摆在那呵呵呵
5L
哎、人心!哎、所以加护君去干嘛了?我记得之前他好像是在帝光中学的篮球部有挂名吧,难道说加护君上场了吗?流泪了,什么时候花滑能崛起、ydk之后我最期待的就是他了
6L
别哭了,裕二君不需要软弱的粉丝!我们要粉随蒸煮啊!
7L
不是说加护转学了吗?
8L
好像是的,帝光那边有人前几天在发帖子鬼哭狼嚎来着
9L LZ
稍微有点得意忘形了,不过不是篮球,是怒所国中的排球部,顺便一提裕二君是正选哦!这才没多久就成正选了!真不愧是我们的王将
10L
好厉害,不过花滑和排球都是需要跳跃的运动吧,所以感觉加护君选择转行也很正常,而且他速度也快,跳的也高,好!我也要去追排球
11L LZ
……啊那个、总之、可能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样,裕二君不能扣球来着
12L
啊?
13L
刚刚紧急去了解了一下排球,所以加护君不是在当攻手而视在当二传吗?
14L
前几楼为什么还有人在提ydk不是说了不要提了,这里是个人专区
15L
双担粉丝注意一点好吧
16L LZ
别吵架别吵架
17L LZ
也不是二传手、嗯、怎么说呢、我朋友告诉我是自由人
18L
什么意思?是指他很自由吗?哦哦,我明白了,应该是什么位置都能转的意思吧,很符合加护君的性格啊!
19L
自由人……?不是那个一直在地上扑腾救球的吗?
20L
防守球员?
21L LZ
是的,朋友还告诉我这个位置相当于全队的守护神
22L
……
23L
楼上我懂你
24L
完全想象不到裕二君去守护别人的感觉、
25L
裕二君是那种能说出“不想滑就给我让道”的人啊!本来之前去玩篮球就让我很震惊了,但是说实话他玩篮球也是单打独斗的类型吧
26L
有这样的守护神晚上不会做噩梦吗?
27L
裕二君真的是玩心大发了、
28L
不过怒所排球部……好像是豪门啊
29L
说的好像帝光篮球部不是豪门一样
30L
在豪门直接出战首发、好厉害啊裕二君
31L
所以什么时候回来花滑
32L
我会一直盯着那几个神人粉丝的、不知道在兴高采烈些啥、明明自己技术也没多好
33L
其实蒸煮之间的关系还算可以吧?
34L
你是指那个莫名其妙点赞“加护有时候太过骄傲”的评论的“前辈”吗
35L
其实我是说那个谁
36L
……不想说他了,到现在除了一开始解释过之后就再也没出现,外面的评论到现在还是一边倒
37L
还是先专注排球吧,楼主呢,加护君打排球怎么样
38L LZ
王牌噩梦
39L